Posted by : Unknown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依舊精采的第十集!終於上二位數了 XD
這次為了趕在聖誕夜之前,稍微提早釋出,大家就可以在晚餐之後與家人或朋友一起窩著看WLIIA,笑一笑,培養感情 XD

附帶一提,給有在看 How I Met Your Mother 的網友們:我前幾天才赫然發現,原來飾演Barney的同性戀老弟的演員,就是韋恩!我可能有點後知後覺了,不過提供給還不知道的網友們 XD

聖誕/行憲紀念日快樂!



天外飛來一句 WLIIA S1E10 (翻譯 by Andy Shieh)

註釋們

  1. 國王與我是一部音樂劇/戲劇,描述一位英國女教師擔任暹邏國王的家庭教師,過程中兩人發展出若有似無的情愫。傑瑞斯普林則是一位脫口秀主持人,曾任市長,也作過音樂家。他的脫口秀曾經非常轟動,盡討論辛辣議題。柯林提到他的笑點除了是有違和感以外,這也是原因之一。
  2. Leadbottom是喜劇''McHale's Navy''中一位船長的綽號,名字的由來是因為他曾經被子彈打中屁股。至於丹妮說自己的治療師度假去,然後狂眨眼,是在模仿常見的眨眼症,有些是生理上引起的,有些則是心理層面的強迫症,這部分跟船長的名字應該是沒有直接關係。

Facebook 粉絲團

     

最熱門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摸魚記錄誌 Laziness Diary -Metrominimalist-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