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Unknown 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晚上不打麻將的,就跟家人一起看WLIIA吧 XD
祝大家龍年快樂!





天外飛來一句 WLIIA S1E14 (翻譯 by Andy Shieh)
註釋們

  1. 瑞奇里卡多是連續劇''我愛露西''的主角,是個古巴移民,露西的老公,個性很急躁,一急起來就會口齒不清的說西班牙語。
  2. Turkey Baster原是一種烤火雞時用的橡膠管,用來把調味料塗在火雞表面。然而坊間有一種人工受孕的方法便是用這個橡膠管把男性的精液從保險套中取出,有些女同性戀若想要生孩子,就會尋覓此管道,也因此Turkey Baster現在多指那些想要成立家庭的女同性戀。

Facebook 粉絲團

     

最熱門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摸魚記錄誌 Laziness Diary -Metrominimalist-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