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Unknown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第十三集!
有人和我一樣,覺得丹妮越看越正的嗎 XD?
是說,會搞笑的女人有特別的魅力呀!



註釋們



  1. 電影''畢業生''的主角班傑明被羅賓森夫人勾引,同時卻又與她的女兒墜入情網。
  2. 謀殺綠腳趾是一部當時上映沒多久的電影,有一幕是其中一名角色在播A片給另一人看,A片中的女主角對男主角說:「你一定是來修纜線的吧!」只能說這大概是歐美A片的常見劇情吧!大概是我們說:「你就是水電工吧!」的那種感覺 XD
※補充:給不知道Prince的網友,Prince的現場演出:
他是個跟Michael Jackson同期的天才音樂人,演唱裡面有很多雌雄莫辨的假音 , 舞台魅力特殊,也喜歡邊唱邊彈吉他,非常享受吉他solo。

Facebook 粉絲團

     

最熱門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摸魚記錄誌 Laziness Diary -Metrominimalist-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