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Unknown 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久等了,第十一集!
這集在各個小地方穿插著讓我笑到不行的點,不過除此之外也含有很多美國當地梗,稍嫌難懂。

話說,每次我被豬仔逗笑的時候,都會擔心地想著不知道新主持人是否也有這般功力...(現在看來是...嘆)






喜歡的話,粉絲團,讚一下吧 :D



*The copyright of the video belongs to American Broadcasting Company.*

=====有心理準備繼續閱讀有關 ''What's In My Pants'' 的人請往下看=====



''What's In My Pants'' 這個遊戲實在是髒到不行,髒到讓我莫名地笑出來...
這個遊戲最早在廣播劇 ''Opie and Anthony'' 中出現,玩法如下:
電話 Call In 的女觀眾,需要把電話在自己的私處來回各方向磨蹭,廣播劇的主持人要用磨蹭時產生的聲音,來猜出這位女觀眾現在的...陰毛...是個怎麼樣的 ''髮型'' ...
想看以前的實況錄音,請去 YouTube 搜尋 ''What's in my Pants on Opie and Anthony''。

當然,這個遊戲似乎沒有給男生玩過,所以一聽到萊恩要拿電話磨他的...實在讓我驚恐的笑翻 XD
(柯林表示:

另外,名主持人 Jimmy Kimmel 曾經曾經用一樣的名子在節目上玩過不同的節目。他的版本是在路上找女路人,請他們用雙手來回撫摸他褲子口袋裡藏的東西,並且要猜出來。效果十足的一個遊戲,有興趣的請查 ''Jimmy Kimmel What's In My Pants''。

Facebook 粉絲團

     

最熱門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摸魚記錄誌 Laziness Diary -Metrominimalist-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