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Unknown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第七集來了!個人覺得這集比上兩集精彩許多XD
眼尖的網友應該發現這集的開頭與結尾和第三集一樣,因為是同一天錄影的。據說那天演員們的表現特別好,所以剪成了兩集!


註釋們


  1. 知名說唱歌手Snoop Doggy Dogg,因為發音相似,奎格則把Snoop改成自己的姓Proop。
  2. WLIIA和豬凱瑞喜劇秀等等的節目都是在ABC播出,ABC是迪士尼旗下的電視台,所以豬仔提醒他們不要擺出過於辛辣的姿勢XD
  3. Finger-to-nose test(手摸鼻子)是用來檢查小腦的運動功能是否正常運作的測試。
  4. 美國的智力競賽節目''Jeopardy!'',參賽者被給予一個答案作為線索,然後要以問題的形式作出正確的回答。
  5. 如果有人沒看過真善美這部電影的話,瑪麗亞是電影中的主角,原本是一個在修道院中活潑淘氣的修女,其他修女們都拿她沒辦法,因此在電影中她們唱了一首歌,裡面就提到''How do we solve the problem like Maria?''。之後瑪麗亞因為違反規定被處罰,才被派去當家庭教師。
  6. 以下是柯林模仿的亂世佳人中的相關情節。
    Fiddle-dee-dee!:這是電影中女主角Scarlett的口頭禪,沒特別意義,算是用來表示些微的不耐煩或不開心的狀聲用語。
    親吻:劇中男主角Rhett去從軍前跟Scarlett告別,跟Scarlet說''Kiss me...once.''
    助產:Scarlett愛慕的男人Ashley的妻子Malanie早產,Scarlett在一旁幫忙。
    戰爭:柯林學火叫的地方應該是指戰爭吧 XD?
    軍人:南北戰爭後的亞特蘭大擠滿了受傷的軍人。
  7. 韋恩說的是''baby boomer'',指的是在二戰結束後二十年左右美國的嬰兒潮之間出生的人。這些人多半有著很好的經濟條件,過著時髦且拜金的生活。然而也有人對這群人感到反感,因為baby boomer普遍被認為有點自以為是,覺得自己這個世代是最優秀的一代。

Facebook 粉絲團

     

最熱門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摸魚記錄誌 Laziness Diary -Metrominimalist-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