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Unknown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大部分人都知道狗狗如果誤食巧克力有可能會死亡,但若悲劇已釀成,愛狗心切的主人還有沒有辦法挽救呢?

今天就讓讓搞笑脫口秀達人 Louis CK 以親身的爆笑經歷教你!



※影片版權屬於美國 TBS 有線電視網。

影片的來源是知名的「康納脫口秀」,而這集的來賓就請到了 Louis CK。

 Louis CK 自己本身也有很多單人脫口秀表演,YouTube 上有很多翻譯影片。Louis CK 常常不避諱的在脫口秀上講一些禁忌或害羞的話題,但除此之外,就連討論「養狗」這種平凡事他也能滔滔不絕並且把主持人逗到笑的東倒西歪,其幽默功力與口才可想而知,有興趣的人務必去 YouTube 一下他!

喜歡的話,摸魚記錄誌的粉絲團,讚一下吧 :D

※附註:巧克力對狗狗致命的原因是因為巧克力中高濃度的可可鹼和咖啡因,會造成狗狗急性腸胃、心臟甚至神經中毒。當然,致命與否還與劑量有關係,體重較重的狗若吃下濃度較低的巧克力可能就不會有太大的傷害。然而還是請各位飼主千萬小心,一但達致命劑量,狗狗通常會在半天到一兩天內死亡,切記切記!
※然而雙氧水具有極強的氧化性,用量一定要非常斟酌,使用上也要很小心,有此問題的人還是親自諮詢獸醫較為安全,本影片內容僅作娛樂用。

Facebook 粉絲團

     

最熱門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摸魚記錄誌 Laziness Diary -Metrominimalist-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