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Unknown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因為本業是搞物理的,常常碰到類似這種「破解迷思」或是「科學知識」的影片或文章,都會忍不住想分享給大家。而今天要帶給大家的是「破解十大常見迷思」!這也是新分類「摸魚知識+」的第一篇文章,若網友喜歡相關的內容,請不吝給予鼓勵,往後我會翻譯更多的!

「萬里長城在太空真的看的見嗎?」「人一天需要喝多少水?」「據說我們只用了 10% 的大腦?」

這些話很耳熟對吧?今天這部影片馬上讓你打破這些常見的迷思。以後遇到那些把錯誤觀念掛在嘴邊朋友,你就可以好好地打他們的臉了!




原作者 C. G. P. Grey 的頻道非常有趣,他們的對自己的介紹是 "Complex things explained (複雜的事情不再難懂)",常常用兩三分鐘的時間輕快幽默的解釋一些常見的錯誤觀念、歷史迷思,喜歡破解謠言的朋友務必去逛一逛!


原影片來源

原作者頻道 (C. G. P. Grey)
http://www.youtube.com/CGPGrey

※影片版權屬於 C. G. P. Grey。



如果你沒有乖乖看到最後一秒,或是你看完以後覺得晚上睡不著...

請繼續往下看...




好啦,最後一個是原作者故意騙你們的 XD
他之後在這部影片中澄清了 (恕不翻譯):

安心去睡覺吧!蜘蛛才不喜歡跑到你的嘴裡哩! 

Facebook 粉絲團

     

最熱門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摸魚記錄誌 Laziness Diary -Metrominimalist-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